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傳統歌曲El Noi de la Mare
其實算是改編再加上自己的創作
因為我在最後一段使用了它完整的旋律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旋律簡單卻有優美
我下一次會把它放上來

疼愛    : 薛玉玲
           曲 : 姚欣蓓


地球隨時會因為你的心而枯萎
陽光也許會在明天早晨漆黑
都是你的疲累讓你閉上了眼
但所有淚水都會在下一秒消退
走出來 眼前一片海
讓傷痛給時間漂白
我的手裡全都是疼愛
不要理會是非黑白
只要你的心裡明白
我的肩膀全讓你依賴


讓溫暖 圍繞你 慢慢的旋轉
讓海洋  滋潤你   緩緩包圍
張開手   握緊我   不怕夜的黑
才可以   靜靜的   相擁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