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最近,因為身體有些小狀況

(大概在抗議我都不好好休息吧 !)

讓運動視為目前最大興趣的我

又慢慢回到了那個安靜的自己


記得有人希望我寫些陽光的歌曲

但是如果在陽光很大的時候創作

好像外在的光亮會掩蓋住那個在心裡發著微光的小靈感


所以說 ,雖然熬夜對身體不好

但我仍舊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創作 (工作)

因為那是我很幸福的一段時間

當然,幸福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

你們呢,我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琴譜下載 

琴譜版權開放下載 ,但僅限於個人非常業用途

或需音樂授權請來信詢問 ,謝謝 



琴譜下載 (8/20更新)LINK1

琴譜下載 LINK2

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