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員

曾經聽過別人的建議在睡覺時播放音樂

結果反而越來越有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今天想要嘗試用另一種音樂型態

讓大家試試看是否能幫助入睡




這音樂若我們
平常欣賞音樂的角度聆聽

並沒有什麼可聽之處

但或許就因為這樣才有幫助吧 !

(想想老師不就是講課太無聊才會讓我們打瞌睡....)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下載

也希望你們能寫給我一些小小回饋

把你們聽的心得留言給我

愛你們,我希望真的會有幫助 ^^






請按 LINK 下載 (共2首)




第一首(E大調)試聽下載  LINK





第二首(C大調)試聽下載   LINK





 溫馨小提醒 :


1,.因為怕時間長檔案會過大,建議可以下載使用循環方式播放


2,.不會下載的朋友請在留言版留下email,我會寄給你 ^^


  下載方式 :


1. 直接連接至badongo網路空間(連結在上面)

2,.到這裡
把天空音樂的連結網址貼上即可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