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打譜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特別慎重外,也多了一份幸福感

我很真誠的希望你們都要幸福

這可是我的小小心願
喔   .....



  關於這首歌的介紹


這首歌是菲律賓的音樂家Louie Ocampo與Freddie Santos

替音樂劇歌唱家Lea Salonga的婚禮量身訂做的

Lea Salonga並用了歌曲來做婚禮誓詞


看影片就知道對方已經感動到拭淚了 ....


  歌詞中英對照

In a while, in a word,
過了一會兒,簡單來說


Every moment now returns.
點點點滴 現在都湧現心頭

For a while, seen or heard
經過這一段日子

How each memory softly burns.
我感覺每個回憶在溫柔地發燙

Facing you who brings me new tomorrows
望著將帶給我無數個新的明天的你

I thank God for yesterdays
我感謝上帝給了我以往這些日子

How they led me to this very hour
感謝他們領我進入這個特別的時刻

How they led me to this place... 
牽引我來到這美麗的殿堂…

Every touch, every smile

每一次接觸,每一抹微笑

You have given me in care
都在你的呵護中傳遞

Keep in heart, always I‘ll
我會永遠把這些珍藏在心裡

Now be treasuring everywhere
珍藏每一個角落

And if life should come to just one question,
而如果生命只給我一個問題

Do I hold this moment true ? 
我會不會讓這個片刻真實?

No trace of sadness, 
Always with gladness...
沒有一絲感傷,我會永遠樂意地說:

“I DO”
「我願意」




鋼琴譜下載 (含小提琴譜) free !!!

OVE檔下載  LINK

PDF 檔
下載  LINK

Lea Salonga - Two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