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 a dream

這首歌是欣蓓寫的曲

好喜歡她鋼琴的意境

從一開始的前奏就有被Touch到

雖然不知道她的想法和故事

但是用自己得到的感覺寫了詞




故事的開始

是一個中斷睡夢的人

躺在床上

不知道以無奈的心情面對現實

或以幸福的微笑體會夢境

房間裡充滿著那個人的氣息

卻只能用回憶溫習

思緒慢慢的

開始想著自己孤單的畫面

寂寞的街燈陪著寂寞的人

孤單的人留下孤單的鞋印

最後

選擇了再次掉到夢裡

寧願甜蜜的幻想

不願孤獨的空想

知道該面對現實

知道自己只是暫時逃避

或許習慣了孤獨

以後就不用藉著夢境安慰自己了不是嗎?

主歌的悲傷沉悶

帶出副歌用快樂音調想表達的淡淡哀傷

最後重複的兩句

變化的和弦

領我寫出兩句苦笑的詞

希望有和到作曲人的意境

也希望大家喜歡


---------------------------------------------------------------------

詞 / CASH   曲 / 姚欣蓓


好像開始害怕夢境
浪漫到會令人懷疑
總是因為那美麗眼睛
半夜裡 會忽然被驚醒

只能慢慢催眠自己
我不可能再屬於你
看著晶瑩剔透的風鈴
那聲音 如此觸景傷情

我在街燈下獨自數著星星
旁邊似乎還有妳的身影離去
看著被影子踩出來那鞋印
上面鑲著無止盡的傷心

Within a dream 就在夢裡
我把你的手牽得好緊
這種安全感只有我能給你
一輩子都不會分離

Within a dream 只在夢裡
可不可以永遠不清醒
別怪我要求如此無理
我只是在作夢而已

別怪我竟然那麼貪心
我只是想做夢而已

Within a dream
Within a dream

引用cash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wjd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