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天當中最悠閒的時刻

基本上我是時間算得剛剛好的人

早上10點上鋼琴課

我硬是要拖到9點半才起床

所以平常白天都是吃快要接近中午的早午餐

大多時候

會在家附近的早餐店解決我的午餐

不過最近穿了新買的大衣

實在不想讓大衣充滿了早餐店的油煙味

所以就轉移陣地

到民權西路的Dunkin' Donutsvu   享用我的午餐

雖然是一家甜甜圈專賣店

不過它的貝果真的很好吃

店員會幫你烤得熱熱的

加上一杯香濃的咖啡

份量剛剛好

在那看看書,吃吃東西

寫寫歌 ......

看著透明窗外的來來去去的陌生人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