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教我一個方式分辨喜歡和愛

我覺得滿有趣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也可以趁此機會檢示一下自己

也許你的真愛就在附近喔 !


首先

找一張紙

把你自己的優點寫下來

越多越好

然後

把抽離自己的這個角色

看著這張紙上的優點

想著 ......

如果他是你朋友,你會感覺..........

如果他是你親人,你會感覺..........

如果他是你伴侶,你會感覺..........

然後

你就會發現這其中的差別  !



我自己的心得是

如果是朋友,我會感覺很開心 

如果是親人,我會感很光榮很驕傲

如果是伴侶,我會感覺很幸福

因此 ,
我終於明白

對我來說


              開心 = 喜歡


              愛 =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