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寫這一篇呢 ?

因為今天下午跑去丹堤喝咖啡

聽到隔壁 (左邊和後面,很厲害吧 !)談話很有趣

想到我常常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寫出音樂的

老師說我有雙子座的性格

其實非常的貼切

從小 ,我就沒辦法專心做一件事

吃飯ㄧ定要看書或看電視

彈琴ㄧ定要看電視想事情

跑步ㄧ定要聽音樂

就連現在上班

我ㄧ定要同時做好幾件事

不然很快就會沒耐性 ..........

喔喔 ....言歸正傳

在咖啡廳裡 ,

可以聽到很多人不同的生活小故事

也可以慢慢的辯別出每ㄧ個人來的目的或性格


老伯博通常是不說話的

會帶著兩疊厚厚的報紙,坐在角落


穿著西裝的年輕人

通常會在這裡台生意,又以保險業居多

他們談話通常很大聲

並且會滔滔不絕說著他們的豐功偉業

(不過最近他們好像變少了)

年輕的女生 ,多半談著八卦

說哪一位朋友的男朋友劈腿了

最近塔羅牌占卜出來的運勢又是如何如何 ......


咖啡店絕對是訓練聽力和蒐集資訊的好地方

那些不小心被我聽的秘密的人

就對不起啦 !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