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最新的創作

歌詞是我最棒的partner - Jovy 所寫的

他的詞真寫的很棒 ,

我ㄧ拿到詞,感覺就看到畫面了

只是因為歌詞基本上字數已定

要把每個字搭上合適的音符比較困難

因此過程中思考音樂風格和音符與字句的配合上

花了ㄧ些時間

不過最終還是完成了


歌曲已接近完成階段

在此之前

我也想知道你們看到歌詞,有什麼樣的感覺

順便來猜猜音樂的風格吧 ! (搖滾風、溫馨路線、R&B ......)

答對的有獎品

至於是什麼獎呢 ? 就先保留不說囉 !

絕對不是本人簽名照一張就是囉 !

(不過可能有是多多的.......)


在此要再大力推薦一下Jovy的部落格

我剛剛去看了ㄧ下

他的新作品 "小女人日誌" 寫得真的很棒

看了害我感動想哭喔 !


Jovy的部落格




答案出爐 ....

是溫馨風格的音樂喔 !

加點淡淡的憂傷

(我最擅長的風格啦 !)


不過歌舞團的音樂我ㄧ直很想嘗試

有機會會試試看的 !  

tpmusi 答對了 ,有沒有想要什麼啊 !

不然我就自己挑囉 ........

(記得給我你的 E-mail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