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網站查詢   

一般而言,最好用的搜尋網站就是googleScribd

再來就是常用的音樂網站 (觀看舊文章)

利用關鍵字尋找   (觀看舊文章)

打關鍵字時要由多打到少,要多試幾次

有時關鍵字的順序也可以調換一下

出來的網站也會有不同



例如 : 曲名   演唱人    鋼琴譜  下載

           曲名   琴譜  下載     

           曲名    譜 



找英文歌譜時必用關鍵字 :  sheet  ; score; piano



利用google圖片尋找

方法與關鍵字同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

如果市面上或網站上(需要付費的那種)

已經有你想要而且編的很好的歌譜

不妨就買下他吧 !

我也常常會在
musicnotessheetmusicplus買譜

因為它是單曲付費,這會讓我覺得很合理也會支持 ...

最後,如果找不到,就留言給我吧 ,

在我能力可以寫出來的範圍

我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