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舒曼的一首歌曲 - 奉獻

原文是德文 Widmung


我喜歡它的歌詞


歌詞中譯如下 :  


你是我心,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喜樂,也是我的悲傷 

你是我的世界,讓我悠遊其中 

我的天空,讓我自由遨翔 

我的安息之所,讓我在那兒放下悲傷


你是平和,你是安詳 

你是上天所賜予的 

由於你愛我,使我尊敬自己

你的目光,使我平靜 

你幫助我超越自己 

成為更善良、優美的我


這就成為這首曲子的靈感來源

有時候,我其實想要講的話很多

但是在腦中整理完之後

最後就只剩下謝謝你,我愛你了......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