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做了一個很怪的實驗性影像音樂

原本要先放上來的

可能現在的時間太早

(大家還沒睡覺的時間對我都算早)

我的情緒還停留在非常平靜的狀態

總覺得沒這麼適合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流行小品 - 香格里拉

今天起床後錄的

我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聽黃玠的音樂


每個人都有小小夢想

但有時候 

你會赫然發現你以前的夢想其實並不是你要的

對我來說就是這種情況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的志願是警察

國中的時候想要當音樂家

大學的時候想要當企業家


而現在 , 只要日子過得開心

能和親愛的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

很自由地做自己想要做有興趣的事

(雖然我想要做可是一籮筐啊)

平凡就很幸福



這是香格里拉的歌詞,送給大家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