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像生活般的小旅行 ...


上次來杭州是大學的時候

目的是與浙江幾所大學做兩岸學生交流兼觀光

但當時停留的時間短,幾乎都是走馬看花

所以並沒有太大感覺.....





這次好好在杭州待上兩個星期

慢慢已經有了生活的感覺

自己搭公車到處晃晃,不一定是去著名景點

(其實目前只去了西溪濕地和西湖)

餓了就去找小店填飽肚子
 
(這裡最多的是永和大王和肯德基)

除了下班時間的大塞車很嚇人之外

我倒覺得跟我在台北時的生活差不多 .....

(下次真的要把我的琴和編曲用的電腦搬過來了)



因為很多都是小片段

所以就讓我暫且先用照片說故事吧 (我會po在FB上)

等回台北了之後再把音樂放上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