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在N.Y Bagles寫的那一首

自己又把曲名稱作
巧克力練習曲

因為是在吃巧克力的時候寫下的 ...


總共寫了3首,這是另一首 


這首的樂曲模式非常固定

所以我就直接把音樂寫成了譜給大家

(這時有原稿就方便多了...)

可以當作平日練習用

一樣是流行歌曲中最常見的彈法


可以練習左右手手指的敏捷度喔 !



 鋼琴譜下載

A小調練習曲
                ▲ 
按這裡Download的左邊箭頭可直接下載  

發現新功能 !!!

原來不用連過去就能直接下載耶,快試試看吧 ~~




我是免費讓大家下載的喔,如果網站通知你要付費請不要理會他

不能下載請留言給我,我會寄過去給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