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要上傳 "好想你"的手稿
原因就是真的寫得太醜了
醜到自己覺得很妙....

其實我每天的行程真的排的很滿
排除教琴及上健身房外
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寫東西
因此我大部分的創作幾乎都是在咖啡店寫的

有時鋼琴課中間會有1~2小時的空檔
我就會到附近的咖啡店去喝咖啡
音樂就是在那時候完成的
在那裡會有很多靈感.....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講話很大聲....
"不小心"就會聽到別人的對話
歌詞就出現啦 !!有歌詞音樂大概也就慢慢會在腦海中浮現....
總之 , 咖啡店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那裡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再來 , 就要介紹那一張紙啦 !!
因為最近發現寫在廢紙上我會特別有靈感
原本還買了好幾本很漂亮的五線譜本
後來發現因為太漂亮了
就會開始注意寫得漂不漂亮 , 音符大小字體有沒有工整
一切與音樂無關的是變得比音樂本身還重要
最後決定 ~ 廢紙一張就夠啦 !!
至此之後 , 包漢寶用的紙 , 餐盤紙 , 廣告紙變成了我的最佳工具....
有機會我在把它們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