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走
 
點一杯卡布奇諾
這一刻寫下對你的感受
把信寄出去以後
我將展開全新的生活
 
聽到收音機放著愛我別走
這首歌真不適合我
突然有一股衝動
想馬上了結這一場惡夢
 
這一路我走得辛苦
要不是你我早過著幸福的生活
你要的其實不是我
而是你自己的虛榮
 
請你放了我 讓我好好過
我渴望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請你放了我 別再綁著我
沒有你我會更開心的過
從今以後我們各自生活
不要再給對方任何問候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從今以後你是你我是我
 
求求你快離開我
我不想再牽你的手
你的存在對我是個憂
請你趕快放我走
跟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