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實在是太幸福了
平常睡覺是吹電風扇蓋棉被
因此有時候早上醒來會因為"溫差太大"
氣喘的老毛病會偶爾發作
這也是我照顧他最害怕發生的事
頭兩天因為還要上課
讓我非常膽戰心驚的出門
出門前還要跟他說上十多分鐘的話
讓他 "心情"好一點
要知道多多氣喘不外乎兩個原因
"太冷" 和 "不爽"
頭一次在扶輪社沒有吃到我最愛的蛋糕就衝回家...
頭一次上班奢侈的坐計程車......

之後幾天的行程
就是早上餵牛奶
餵完後清便便擦屁股
每天這樣的事要重複三次
晚上在在他去"上街街"
到附近的公園溜溜
回到家後擦腳梳毛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
肚子叫一下
抓癢一下
就讓我緊張兮兮
加上我有時真的很白目
買便利商店的咖哩飯
把咖哩淋在飼料上
看多會不會多吃一點

好啦 !
這下可慘了
發現咖哩裡面含洋蔥
狗是不能吃洋蔥的
整晚我就很害怕的盯著多多
看他有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問題是
不舒服和想睡覺我哪分的出來 ??

就像史瑞克3裡面說的
小孩就是不停的拉屎喝奶,哭
然後又不停的喝奶,哭 ,拉屎
算起來多多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他不會亂哭亂叫......

不過多多也有很了不起的地方喔
我媽出門前交代多多要保護我
他好像真的聽的懂
平常再家他睡的跟死豬一樣
但爸媽不在的這幾天
他晚上睡一下就會醒來把家裡巡一遍
我在浴室的時候
他也會坐在浴室前面等我出來
真的是沒白疼.....

不過
我還是希望過回我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
小孩...就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pei Yao 的頭像
    Hsinpei Yao

    Hsinpei Yao的部落格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