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有些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在這半年裡

結果歌沒寫成 , 音樂人沒當成

人生倒是轉了一個大彎

我的人生從此和以前想的都不一樣


當上班族是我的夢想

我喜歡有挑戰性有創意的工作

在音樂系畢業後

就有感覺與這種生活無緣了

大概一輩子就只能教書

不然也沒什麼好工作可做

雖然喜歡孩子

還心中還是有一絲遺憾

每天只能呆在2坪大的小空間


這份意外的大禮物突然出現了

現在在心靈空間當個不像上班族的上班族

來這裡不覺得是來工作賺錢的

反而自己得到了很多不管在有形或無形上的豐盛

脾氣依舊

個性倒是變了不少


當窗台一顆顆地瓜從光禿禿的樣子

到如今葉子爬滿了窗台

讓我覺得很快樂很驕傲

(我以前是植物殺手 , 連紅豆都種不起來)

這是我每天進公司第一件做的開心事

泡杯咖啡 (老師也會常常請客)

放首舒服的音樂

這是第二件開心事

............

就這樣

每天就像不斷的收禮物

實在想不到有哪點可以挑剔 .....

喔 ....

有啦 !!

因為太幸福了

體重和幸福比例成正比成長

是讓我小擔心的地方

不過只是小擔心喔 : )


寫這篇文章

只是想跟大家說

不用去計劃將來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如實的去體驗

活在當下

這就是最好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