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她講不好的

我就會覺得我媽烏鴉嘴在詛咒我

好事被他說中

我又覺得這應該原本就會發生

說中也沒什麼大不了

加上以前還沒學靈性

想法也不成熟

反而很抗拒算命說

認為如果命都定了

那還要努力幹什麼

難道人都不能改變自己命運嗎 ?


我的老師說了一件事

每個靈魂在要來到人世間前

就設定好了這輩子要體驗的功課

想要體驗"愛"的靈魂

也許他的環境就會在充滿沒有愛的地方

想想人不就是這樣子嗎 ?

當你擁有了一切

你還會去努力追尋嗎 ?


恩...... 再回到算命這件事

也許真的有命中注定這回事吧

但好不好 , 絕對不是事件本身

而是自己面對事件的態度 .......


我覺得人生就像打一場電玩遊戲

每個人選擇了不同的game

障礙不克服就要重複的面對

(所以很多人都會發現某一事件不斷的再循環)

算命就像給你一本秘笈

但就算你知道了下一關是什麼

你還是得去玩它


聽起來

人生也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

就好好痛快的去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