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 ....

一段感情的結束 , 一份新事業的開始 ,

尤其是感情 , 雖然過程不是那麼好受

但我終於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讓自己在往後會更勇敢去追求我的夢想

人生從來沒有像這一年那麼精彩過....


現在的我

捧著上天給我的大禮物

我知道如果沒有發生這一切事情

我還在逃避我的夢想

我還在用頭腦不斷地強迫著催眠著自己

"我現在很好 , 一切都沒有問題"......

其實心卻明白一切 , 因為心是不會騙人的 ......


很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的所有人

尤其是那些令我不舒服的人

你們的靈魂是很偉大的

因為你們願意用不討人喜歡的方法

讓我學習成長

真的很感激,也謝謝你們 ......


也謝謝朱老師

讓我接觸到靈性 (還讓我有了新工作 ....)

原來改變心靈才是改變外在環境的最快途徑



當然

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爸媽了

做了一堆衝動又不講理的事

他們還是很包容我


30歲

掰掰囉 ~

人生的八點檔就此告一段落

~  THE    END    ~

我要過一個新的人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