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願意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你

寫信
送禮   下班去接你

每天準備三餐外加營養補品

你有沒有開心


你不會洗衣煮飯也沒有關係

 

這點小事讓我做就行

你喜歡跟朋友約在晚上出去

這點我也同意


求求你  快答應 說願意 嫁給你

我著急
  我擔心 太多人 追你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體貼細心

 

我還是個孝順的女婿

陪你回家和你父母談天說地

不會吵著回去

 

求求你  快答應 說願意 嫁給你

我著急
  我擔心 你還沒 考慮


我保證以後會好好對你

不讓你傷心不讓你生氣

只要在我朋友面前

裝作凡事我決定

 

求求你  快答應 說願意 嫁給你

我著急
  我擔心 你離我而去

 

結婚雖然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但對我有重大的意義

男人有了家庭就會更加努力

為家
為兒 為你




我答應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你
寫信 送禮 下班去等你
有你在身邊的感覺格外甜蜜
我覺得很幸運

我知道不會洗衣煮飯沒關係
洗衣店餐廳就在隔壁
你薪水以後就交由我來處理
我比較能安心

我答應 說願意 我願意嫁給你
我害怕 太容易 你不會 珍惜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體貼細心
這點你大可不用擔心
雖然沒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我會很孝順的

我答應 說願意 你不能 給我變心
外面有 狐狸精 你一定 要小心

我保證以後會好好待你
不讓你生氣不讓你傷心
我就會在你朋友面前
裝作凡事你決定

我答應 說願意 我願意嫁給你
我相信 我有信心 你會照顧我到底

結婚雖然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但對我有重大的意義
女人有了家庭就會付出生命
為家 為兒 為你






在一起


我們決定一輩子相守在一起

共同為這個家來努力

就算偶而吵架發點小小脾氣

很快風平浪靜

 

 

我們會有一個可愛的小BABY

 

長的像我而個性像你

喜歡在家光著身子跑來跑去

作一些怪表情

 
() 求求你  快答應

() 我答應  嫁給你

我願意  我願意 說幾次 都行

(我知道有些習慣你厭惡至極

         給我時間 我一定改進

(我也會改進我的嬌嬌女個性

不再對你命令

() 你願意 ()我確定 不會有半點疑慮

(我深信 我們會  一直幸福下去


雖然相愛過程有風有雨

但那些都已經成了回憶

() 如果我受到了委屈

() 我會全力保護你

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好甜蜜 對你說 好愛你

我何等  的幸運 和你共組 家庭

 

結婚雖然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但對我們有重大意義

再也不是生活各自打拼

有家 有兒 有你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