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天氣

連老天爺都很幫忙

晴空萬里 (連月亮都看的到...... 怪 !)

好久沒有來聽演唱會了

其實,我很喜歡熱鬧的感覺

只是一直沒有找到和我有同樣興趣的人

(其實是我也蠻挑人的啦 ......)

所以,已經好久沒有踏進可以擠在一起聽歌的地方了

終於

等到這一天 




昊恩與家家

Joker 的主唱 ...... 超可愛 !


巴奈的音樂撼動人心,下次有演出我一定還要去 !


在創意市集看到的小狗



超多可愛的商品,可以怕被扒,錢帶不多沒買

我的戰利品 ,白色李小龍帽

等待中孝介中.......

......................... (心臟砰砰跳中 )


知道在等誰嗎? (我的視野還不錯喔)

Brett Anderson (Suede 主唱 )

久違不見的許茹芸

不用說,有阿嶽場子一定超High的。但人太多,我個子太小,氧氣差點不夠用。好羨慕隔壁被男朋友背著的那位女生。(不過要揹我似乎也不能太瘦小吧 )


 

還有很多很棒的歌手

向蔡健雅、黃玠.......

我要特別說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蔡健雅的現場

她是我一天聽下來

音樂最令我感動的歌手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我聽到都忘了照相了

雖然阿嶽讓我情緒high到不行

但夜深人靜時

耳邊響起的卻是蔡健雅的聲音 ....

還有好多很多感覺想要說

不過

就把一些留給自己吧 !

對音樂的熱情又多了一些

要繼續加油寫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