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要獻給我ㄧ直很喜歡的某個人
                                                 
反正我想他應該不會看到 

歌詞總算是擠出來了

不過跟原意有點差距

(為了押韻,有時必須要向本意妥協)

這首歌也為自己的過去心境做個紀念

其實,能ㄧ輩子當好朋友就很幸福了




有時覺得能寫歌真好

能把感情/感覺用音樂表達出來

音樂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





決定                     版本一       by 丁丁

我應該放棄 還是該繼續

這是困難的問題

感情世界裡 充滿不確定

等到最後的人不ㄧ定勝利


原來記憶裡早就畫出屬於你的土地

沒有勇氣 才會走不出去 白費努力



謝謝你 陪我走到這裡

曾經幸福的約定 被風吹向遠方的小小甜蜜

謝謝你 充滿陽光日子裏

未來也許沒有你 我好好愛自己



我已經決定 默默去愛你

沒有人說這不可以

給自己鼓勵 給自己信心

誠實對待我的心




後記二 :

歌總算是完成了

心情也調適好了 !

                                  2009. 2 15
       
             


後記一 :

最近暫時不會寫情歌了,因為歌詞實在太難寫

說太白嫌肉麻,看了會不舒服

含情
的那種本人文學造詣又不夠好寫不出來

創作的確跟生活經驗有關 .....



算了,還是彈兒歌好了 .......

                                           2009.     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