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婆婆穿的很漂亮

一看就有仔細打扮過 ,

而老先生呢

穿著輕鬆的休閒服

感覺像是出門前隨意才從衣櫃裡抓了件衣服穿

他們倆看起來,乍看之下真的有點不搭 ......

公車緩緩的駛來了

因為等的時間有點小久

公車站早已擠了一堆等著上車的人了

當公車一停下來

那位老先生就丟下了他的妻子

跟著一群人擠呀擠上了公車

我才在想這位爺爺怎麼搞的

一點都不體貼

同時回頭看了看那位奶奶

她倒是一派輕鬆

我想她真可憐,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

沒想到等我和奶奶上了公車,

才知道原來爺爺那麼急上公車

原來是要幫奶奶先找位子坐。

一路上,爺爺就站在奶奶身邊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我突然心底湧上一陣感動 !


能和一個人走到老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我們是否能在不改變對方的情況下

還能無條件的愛著對方,並且懂得欣賞他

除此之外,當初戀愛的激情終究會歸於平淡

是否能抵抗外界的誘惑而堅持下去......

我相信

有一天我也會像那位老奶奶一樣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