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從來沒看我我這麼"美豔"吧 !

(連我自己都沒看過 ........)


經過天仙老師和文貞的現場指導

拍出來的美美照片




大合照 (我們老師真的超美的說 ........)

 


附帶一提

這次我請我的爸媽去看

我老爸第一次看我在公開場合穿著麼少

還畫個大濃妝

一直要我把外衣穿上

(ㄟ.....這是在會場裡耶)

還告訴我以後就別化妝了

還是素顏比較好.....

到了結束後要一起照相時

我也感覺到我媽媽很不好意思

連拍個合照都比我害羞......

我只能說天下父母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