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這個主題

感覺我天天都得要面對

(最常面對的就是放下對吃東西會胖的恐懼,哈哈 !)

不過值得慶幸的事,這跟感情完全沒有關係 !

所以日子還算好過 .....


很多時候,如果要使自己更進步

就得放棄舊有的一切 。

就像唱歌這件事,

為了唱流行歌,必須把原有的聲樂唱法改掉

雖然這曾經是我和別人與眾不同聲音

過程中很掙扎

我的秘友曾經提醒我,努力把自己的特色摘掉

只為了跟別人一樣

這值得嗎 ?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最近自己有一句名言

根本沒有退步這件事,

因為不論如何,人只會往前走。

(正常情況,應該沒人是倒退走的吧 !)



音樂創作,最近也很讓我頭大

期待已久的瓶頸終於出現了

(往好處想,又是一個該進步的時候了)

開始覺得創作出現框框了

跳脫不出來自己既有的模式

因此,打破自己訂下的老規矩

開始大量聽歌,大量吸收音樂知識

其實,沒有一樣是自己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從你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

在不知不覺中吸收,然後成為你的東西


放下,才能往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