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還是盡量不要討論到劇情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這部片

在整部戲當中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當男主角首次擔任納棺師的助手,

回家一看見妻子 ,便緊緊的抱住她

原來 ,感能受到對方的體溫

是那麼的珍貴幸福

體溫  代表了存在

當體溫消失 ,就算看到對方

那也已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


我想這部片能帶給很多人省思

對於生死的看法

對於禮儀師的看法  ..........

有空去看看吧 !



還有 ,音樂真是好聽

我當時還在想是哪一位作曲家做出那麼好聽的音樂

原來 ,就是我最喜歡的久石讓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