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曲子是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產生的

本來我是要是做舞曲的

由於對音源軟體的不熟悉

就這樣隨便玩了起來

於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


為麼要說這個呢?

因為我想告訴大家,

我並不是ㄧ位專精的音樂人,但就是因為不專精

我願意去嘗試做各種實驗與融合

如果我只做我會的事,只用我會的樂器

那你們聽到的永遠是鋼琴曲

或者是我認為最安全的作法

去摸索未知的領域,是不夠專精的人的優勢


吉他高手應該受不了看我用"鍵盤"彈吉他 ...

音樂家
應該不喜歡我把古典彈成流行 ....

畫家
應該不認同我會用小畫家而沾沾自喜...


但,因為這樣,才會有"新"的東西產生!

才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 !

所以,不管別人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做


把不專精當成你的優勢

去大膽的去冒個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