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WITHOUT YOU

                                                         詞  孩子氣    
                                                            曲  Hsinpei 

路上行人有些冷漠 我的心裡有點衝動

應不應該再一次低頭 或沉默 換取我的自由

 

我們愛的那麼沉重 早該知道是這結果

是不是這些話早一點 說出口 你比較能接受

 

我的心也早已懂得承受 腦海中的幸福畫面一閃而過

這場愛情其實可以完結了 你的手我再也無力緊握

 


BABE LONELY WITHOUT YOU 我的愛

還要笑著送你離開

這一幕我永遠不能忘懷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BABE LONELY WITHOUT YOU 我的愛

最後請你原諒我的壞

無論以後是否能重來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我的心也早已懂得承受 腦海中的幸福畫面一閃而過

這場愛情其實可以完結了 你的手我再也無法緊握

BABE LONELY WITHOUT YOU 我的愛

還要笑著送你離開

這一幕我永遠不能忘懷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BABE LONELY WITHOUT YOU 我的愛

最後請你原諒我的壞

無論以後是否能重來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無論以後還會不會愛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LONELY WITHOUT YOU

沒有你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