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這首曲子時只有一個信念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做完

不然就白白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了  ><

等到完成了,我才真正去好好的感覺它

它想要表達什麼,它像什麼....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

至少我聽到的音樂有很多樹,有動物

很多樹 + 很多動物 + 鼓  + 排笛

整個畫面大致就出來了


補充 : 通常音樂出來就是我用左腦的時間了

--  
邏輯推理及理性分析


恩~~ 有點印加文化的FU

再來,google開始搜尋感覺對的圖片

剛剛好找到這一張

標題是Native spirit

很好,我想要的

那就這樣吧 !



這就是我做音樂的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