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之後不會那麼穩定

但至少我確信我做的每件事,上的每堂課

都是我喜歡熱愛的.


但是我在教學上的初衷仍不變

還是能夠從旁協助想要自學鋼琴的朋友

有關於任何音樂或彈奏上的問題無法解決

或是只想練好某ㄧ首歌,再來上課就行了

我比較喜歡把上課當作和學生的小約會

這樣對學生比較好,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因為說真的,彈鋼琴還是要靠自己練習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留言給我囉 

我會再主動跟你們聯絡的 ^^
        

 寫信給我 LINK




這是教室的地址  (要到我家上課也可 :P)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37號2樓 (近行天宮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