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想,除了鋼琴網站外

我應該要把範圍再擴大一點

介紹一下我常用的藝文網站



  城市通 
  
http://citytalk.tw/      Facebook  LINK



城市通是我最
常用的網站

我覺得這邊的藝文資源整合最齊全的

也有活動推薦和電影贈票

平常除了查詢音樂會外

表演和展覽也是我常常會瀏覽的 ....



這是城市通的網頁介面,分類很詳細

 
 

我有時也會看排行來選擇我要去的活動




有時候閒暇時走在街上,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

就可以用手機上網站找一下當天的表演或是展覽

以無預期的心理去看表演
反而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




 
台北當代藝術館 LINK

這裡如其名,展出的大多是新穎的現代藝術,

展覽形式包括了當代媒體藝術,

如攝影、動態影像作品、建築、以及視覺設計等等



我非常喜歡他們網頁的架構,乾淨又色彩豐富




年代售票  LINK

因為大部分的活動都採用的年代售票系統

所以基本上一些大活動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兩廳院售票    LINK

兩廳院的活動比較偏古典

如果你想看的表演

是屬於會在音樂廳或是戲劇院演出的話

就可以來這裡看看 !





其他相關網站 (音樂類 )


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  LINK   


河岸留言 
LINK   獨立創作人/樂團的音樂聖地


法藍瓷音樂餐廳 
LINK     要聽爵士樂就來這





希望大家在彈琴之餘,也要多出去走走

吸收新的藝文資訊,豐富自己的生命

相信會有更多的收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