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我們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常常因為工作而忘了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這個月老是把半夜不睡覺編譜和接案的費用

然後再把費用拿去推拿+看醫生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還好平常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還不算太嚴重

所以還是想跟大家說 : 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



但是,我的生活還是有好事的

除了原本的散打之外,這個月又去加了一堂芭蕾

看似兩樣極端的運動,但他們真的有許多益處與共通的地方

散打是強度很大的運動,既然是散打,反應力當然也要很好

而且練散打
絕對會讓心肺功能好到不行....


而芭蕾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接觸

第一堂課我就深深感受到我不是學芭蕾的料

一方面雖然有點小挫折感,但另一方面

我很慶幸小時候沒有為了漂亮的芭蕾舞衣

央求我媽媽讓我學舞,因為舞者的訓練實在是太辛苦了

筋隨時都要有斷開的感覺....

但是,第二堂課我就發現自己不太一樣

走路重心變了,身體拉直了

我學會了正確的走路方式

(聽起來很鳥,但是真的很重要)

難怪舞者天天跳來跳去,膝蓋卻不會受傷


其實這跟大人學音樂很像

雖然不能成為專業的音樂家

但是還是能從中獲得很多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就是我這一個月的近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