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 ( 改編 If I Have to Go )  原網誌 LINK

每次彈都會難過,但是又超愛 ...




通常當想念對方的時候

除了寫信打電話外

其實最好的就是利用時間進行創作

因為人的頭腦總是很負面的

總是會往壞處想 (關於這點我也覺得很奇妙)

我有時也是會胡思亂想,結果越想越生氣

就莫名其妙對著對方發脾氣 (尤其是最親近的人)

造成對方也受傷或是心裡也不舒服

其實這都是自己的頭腦在作怪.......


所以,當你因為 "想" 這件事開始煩惱的時候

就是你要停止去"想"轉而去行動的時機

無論是去運動,創作,做任何事情都好

忘記在哪裡看到,說我們頭腦真正有用的想法

只有2% (忘了正確數值,反正很少就是)

要停止是難的,

但一旦停止胡思亂想就會海闊天空




思念 

 

所以我通常轉化我所有感覺的方式就是創作

(運動是忘了這感覺,不太一樣....)

不論是開心還是難過 ....


音樂是我表達情緒和愛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