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夢想、有熱情的人們

都可以得到支持與保護

因為     他們是改變這個世界

讓這世界更美好的一群人

我們需要他 ......




後記 :


其實我也知道now.in在目前的制度下

並不是完全合法

但跟我寫流行琴譜一樣

我知道有很多人需要

我也願意在不收費的情況下分享給大家

但是問題來了,因為我侵犯到著作權


在廷廷的鋼琴窩未取得合法授權之前

我的選擇只有兩個

1. 停止寫譜

2. 自行付給相關著作權協會授權費



身為一個喜歡彈鋼琴的人

我知道彈出自己喜歡的歌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實在是不想放棄

原本真的想就自己掏腰包付錢算了
 
但一問之下要付費的還不只一家

(除了樂譜的授權還有公開播放下載的授權)

對於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好無力

最後好在廷廷的鋼琴窩在站長的努力下

更改了下載制度
當然同時也付了授權費給協會 

才使之合法化


我要說的是這社會其實有很多人

想要為大家做點事 

音樂人創作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

有人負責提供平台讓更多人聽見

聽眾聽到喜歡的音樂

願意以實際行動購買來支持音樂人 ....



但在這不完善的制度下

只能選擇冒險做或是不做

是不是太可悲了呢


請政府相關單位正視這件事

即使需要很長的時間 ....


最後, Now.in 加油

期待你的重生 !!!


音樂下載 LINK

Now.in Closure Notice:

Now.in has been shut down by the Investigation Bureau of Taiwan’s Ministry of Justice & IFPI on Mar 3 2012,due to the suspected "copyright infringements" & "profiting from illegal commercial activity".  We are now in the legal process and will try our best to maintain the rights for our users.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Facebook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