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話非常如實地表達了我內心的感受

不論是愛,還是創作

我都盡可能地保持這樣的狀態

一切就如風一樣

如果你抓住它,就把祂
寫下來 

(用"祂"是因為這對我是神聖的事)

如果你抓不住祂,就讓自由他飛走吧

但也不用因此沮喪

因為時機到了,就會來的。


創作如同修行


在創作中,你看到你的問題和盲點

並從過程中不斷地去修正與反思


而心靈音樂對我來說最困難的

是要去接受自己

當不用"人"的意識完全直覺性的創作時

若非對自己有完全的自信其實是困難的

在過程中不斷地會跑出負面意識

別人會不會不喜歡 ?

這樣會不會太簡單 ?

諸如此類的問題,我永遠都在跟它對抗

直到臣服,相信這一切都在計畫中

一旦放下,享受直覺帶給你的旋律

那種感受是非常美好的 .....

有時候會笑自己

我是那種幸福的人在擔心自己怎麼會那麼幸福的那種人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要感謝我的身邊一直有愛包圍著

也謝謝一直有你們 !


                                              欣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