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的演出者,和所有聽眾 ! 

以及會後會令我們驚豔的阿蒼,

我已經很有沒玩4手聯彈的,真有趣
 。

謝謝文彥特地前來協助,

以後有練琴的問題大家也可以問他,

互相交
流其實就是最好的學習 。

謝謝陳奕迅特地百忙之中過來,

我忘了跟你要簽名啦 !

方林,因為事前的連絡出狀況,

結束後這是我最覺得遺憾的事,so
rry ~~

最後更感謝的是嘉良學長 ,

來聽音樂還被我臨時請求當攝影師 ....


我會永遠記得這美好的下午,我們改天見 ^^

謝謝大家 ♥

                                                        音樂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pei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